gucci官方網“猛男”招亲,大伙儿有点怕

  不过,网友们还是有点小担心,一位网友回帖 gucci皮夾型號,“双节棍,那吵架了,岂不是很可怕。”还有一位女生看到帖子笑笑说,“双节棍和短棍,舞起来应当蛮帅的。然而要当男友人,还是要斟酌考虑,要是有意无意地砸到我,那该怎么办?”

  一位自称是“84年儿童节双子剩女”也发出征友帖。女孩说,本人喜欢唱歌,要以歌会友;愿望男孩喜欢各种乐器,盼望能容纳我 coach官方網,我弹琴弹得不好,也观赏我,画画不好也爱好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;跟我一块游览,下厨;必定要会玩 coach最新款,咱们每天打算如何过得更开心。

  “网上招亲挺不错啊,我挺信服那些自曝照片的征友者。”对网上招亲,南京林业大学的黄同窗说,现在网络便捷,“招亲帖”也能够辅助学生们更直接、正确地找到自己的目的。她挺支撑这种交友方式的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“过几年找不到男朋友,我也上网自曝去。”

  老师:留神网络信息的实在性

  女孩还留下一首诗 coach3折包包,“一片冰心在玉壶,流年已逝,斯人已去,凄悲凉惨,零零落落,而今从头来过,伞下等你,厮守毕生,灵犀一点通!聪慧的你,晓得怎么联系我了吧!”本来,这是一首藏头诗,女孩的联系方式就“藏”在诗中。

  “明明就是征女友,还掩人耳目,说什么看片子。”对这则帖子,一位男生不屑一顾,“既然是征友,那就大慷慨方地说。这样装腔作势,反而让人瞧不起。”“虽然是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容貌,不过说不定这就是他征友的奇特套路呢。”南理工的一位女生为他辩护。

  不过,高校老师对这种方式却有些担忧。南京一所高校的辅导员剖析,网上招心腹息的真实性很难保障,也有可能是别人的恶作剧。虽然网络给大家带来许多便捷 cartier卡地亞手錶,但网络往往很轻易遮住两个人的真实面目。倡议大家在看待这些招亲帖时,要稳重抉择,注意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辨别。

  在《理工大轶事》上,一位男生“含蓄”征友。男生发帖说,“诚征一人今晚去看电影,最好是女生,自己大四,有意者可联系,本帖长期有效。”男孩还勇敢地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,并附上了两张生涯照。

  好蕴藉,征友一起去看电影

  说切实话,“双节棍GG”的前提真不错:81年白羊男,180CM,71kg,南京本地市区人。本科在东大无线电工程系,工作了多少年又回校读研,当初东大微电子国度ASIC工程核心硕士三年级,工作已签南京某著名研讨所,7月报到。仍是个不吸烟、不饮酒的好男人。固然比拟瘦,不过常锤炼 longines浪琴錶,有点肌肉。

  才女征友,接洽方法藏诗中

  “虽然比较瘦,不过常锻炼,会双节棍。我的双节棍不会打自己的女人,只会掩护我心爱的女人。”最近,一则“双节棍GG”的“招亲帖”在网上热传。

  不外,“双节棍GG”却有良多体育上的爱好,“会双节棍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还在学习短棍,行将学习截拳道跟跆拳道。”他的这些喜好看上去都有些暴力。所以,“双节棍GG”提前打召唤,“请大家释怀,我不暴力偏向,所以我的双节棍不会打自己的女人,只会维护我可爱的女人。”

大学生网络招亲方式多辅导老师建议慎重选择
女大学生写诗招亲。

  记者 谢静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9livy21bd5 的頭像
    w9livy21bd5

    w9livy21bd5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