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幻想,蒋昆耐劳学习,打扫海滩、变废为宝,屡次取得环境维护能手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。今年七月,蒋昆大学毕业后,忽然发明脖子和身上长了很多能够挪动的疙瘩,到病院一检讨,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,医生倡议化疗,化疗后再进行干细胞移植,手术费大概须要十万元。

  11月7日,记者来到独山子二区10号楼,白叟的外孙蒋昆家中,22岁的蒋昆看着本人的大学毕业证跟学位证书发愣。

  三个月来,蒋玉福从没睡过一个平稳觉。“我宁愿替外孙去死,也要让他活着。”蒋玉福说,外孙蒋昆自身很豁达,爱笑爱打篮球爱唱歌,自从生病后就变得噤若寒蝉了。

  老人蒋玉福今年70岁,和儿子住在奎屯市喀拉尕什社区,属五七工这个月才刚拿上400元。养活自己还要赡养残疾儿子。为了治外孙的病,老人急得四处给人下跪。

  蒋昆说,四年前,他以586分的好成就考入青岛科技大学环境迷信系,“现在传染重大,我想为新疆的环境改良做些努力。”

  “孩子太年青了,又那么优良懂事,如果由于拿不起手术费逝世了,太惋惜了。”独山子科翼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郭先生。

  前不久,雷秀芳夫妇周围的朋友纷纭伸出援手,雷秀芳曾在奎管处上过班,奎管处机关及员工知道此事后,为其捐助4000余元。雷秀芳现在在独山子科翼化工有限义务公司打工,该公司总经理及员工为其捐助8000余元。

  蒋玉福说,外孙十分懂事,从不乱花钱,裤子破了,也不舍得买。对父母和老人都很孝敬,“他到我家,很勤快,洗衣、做饭、提水样样都干。” 蒋玉福说:“我情愿替外孙去逝世,也要让他活着。”

  “我是一个非常要强的人,我五个儿女,有个儿子是瘫痪,可是再难,我都没求过人,我是实措施。”老人老泪纵横地说,“这些天,女儿急得都快疯了,每天给我说,她要去卖肾,卖眼角膜,我的心里好受啊。我晓得假如外孙没了,我女儿也活不成。”

  而对于蒋昆的父母说,儿子则是他们全体的盼望。

  蒋昆的母亲雷秀芳站在一边 lv官方網,抹着眼泪,她面容憔悴,破旧的蓝色毛衣,上面有多个洞,脚上的大头皮鞋沾满了灰尘。她说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衣服是十多少年前的,鞋子是三年前,她在地摊上花十五块钱买的。

  为了供儿子读书,雷秀芳夫妇起早贪黑,省吃俭用。在儿子蒋昆的记忆中,父母从来没有休息过,天天都在干活,“我每天早上起来上学,他们都出去干活了,晚上放学,他们还不回来,平时,我们一家三口素来就没有在外吃过饭。”

  蒋玉福说,她给多少人下过跪,她也记不明白,她只记得给人下跪时心里很不自由,很慌。

  “父母供我上学,天天起早贪黑,太难了,我大学毕业时,盘算找一份工作,尽力挣钱,让爸妈在家休息,可是当初……”蒋昆说着说着,哽咽了。

  “咱们没日没夜劳动,就盼着儿子大学毕业,没想到他却得了这个病……”蒋昆的母亲雷秀芳再也说不下去了,她背回身,哭得撕声裂肺。

  蒋昆流着泪说,他的同窗都找到了工作,唯独他躺在病床上。他不情愿被病魔打倒,他盼望生涯,渴望工作,渴望回报艰苦的父母。

  “自从儿子生病,我们的天就像塌了一样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看到儿子终日垂头丧气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我们很里很难熬难过。”蒋昆的父亲蒋新德说,1998年,他修车时四根指头残废了,始终很难找到好工作,一年四季只能靠给打零工挣钱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。前不久,他好不轻易找到一份开车的工作,一个月1500元,但是才华了几个月,儿子就生病了,为了照料儿子,他只好辞去了工作。

  老人说,外孙蒋昆今年刚大学毕业,却患上霍奇金淋巴瘤 coach官方網,需要干细胞移植,手术费十万元,巨额的医疗费让艰巨的双亲穷途末路,三个月来,外婆蒋玉福从没睡上一个安稳觉,白天,她就到处求人借钱救外孙,给人下跪,她心里只有一个信心:“谁也不能分开谁。”

  在蒋玉福的努力下,前未几,蒋玉福四周的友人为她凑了800元,奎屯市红十字会捐助1000元,奎屯市民政局捐助2000元。然而对昂扬的医疗费来说,这些钱依然是无济于事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。老人仍然每天着急万分。

  手术费没下落,儿子的病情在恶化。雷秀芳说,她天天失眠,吃不下饭,四处为儿子筹手术费,然而该借的处所早已经借遍了,她不知道,如果儿子就这样没了 香奈兒包包,她还能不能活下去。

  “我当时都懵了。”蒋昆说,父母平时靠打零工养家,住的仍是舅外氏的屋子,为了给他化疗,父母和外婆简直已倾家荡产,现在又要干细胞移植,家中基本没钱,他看着父母、外婆每天以泪洗面和日渐憔悴的面容,心里如刀绞 gucci官方網

  亚心网讯 (记者 冯汉玲 )  “救救我孙子,救救他!”11月7日,七旬老太蒋玉福哭得伤心欲绝,记者欲扶老人起来,但老人就是不肯起,只喊着救救她孙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9livy21bd5 的頭像
    w9livy21bd5

    w9livy21bd5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