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合的是,雷泽军也是在诞生后未几,便失去了母亲,一直跟残疾的父亲相依为命。相近的运气使两人从互相问候、彼此留言,始终到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人,两人之间关联也发生了奥妙变更。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17)

  女网友照料三年

  目前,经过治疗,雷泽军已经可以在器材的帮助下站破2个小时,并可以迈步行走。“现在第一个疗程的治疗已经停止,12日我们将派车把他们送回老家,过年后再接他们来进前进一步治疗。”该院常务副院长孙涛先容说,雷泽军有可能完全恢复到自主站起来。

1月10日,雷泽军(左一)在杨家群的搀扶下,进行康复训练。文/片 本报记者 李钢 1月10日,雷泽军(左一)在杨家群的搀扶下,进行康复训练。文/片 本报记者 李钢

  但当被问及本人站起来后,两人会不会走到一起时 lv官方網,雷泽军满脸愁容地说,“假如能完整好了,我确定乐意,但如果好不了,我肯定不会连累她。现在我们是亲情大于恋情。”

  “这三年中,我去良多处所看过,真是已经有些失望了,真不敢想当初能站起来了。”雷泽军哭着说,“我十分无比感谢杨家群这些年的照顾,感激医院医护职员的医治。”

  老家在湖北省老河口市李楼办事处的杨家群,在上初中时就失去了父亲,中专毕业后她到深圳打工。2008年 台灣lv官方網,杨家群在网上意识了雷泽军。由于是老乡,两人聊得很投缘。几回详聊后,杨家群得知,雷泽军比她大4岁,是个高高瘦瘦的大男孩,当时正在烟台打工。

  不仅如斯,因为雷泽军家里不什么经济起源,为了改良一下他的生涯,三年间杨家群还外出打点零工,挣点钱。

  因为下半身瘫痪,雷泽军常常大小便失禁,刚换上的清洁衣服,一会儿就被弄脏,又要从新换洗。除了照顾雷泽军洗漱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台灣,杨家群还要给他泡脚、翻身、背他坐轮椅。为避免肌肉萎缩,她天天还保持给雷泽军做推拿,一按就是几个小时。

  “既然来了,你玩多少天就回去吧。”固然雷泽军一再催她分开,但她心里却已暗下信心,要留下来守在他身旁。

  大山深处,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  曾在烟台打工的湖北房县小伙雷泽军遇车祸导致高位截瘫。远在深圳的女网友被迫承当起了照顾他的重担,一呆就是3年。

  执着的杨家群却始终放不下,2008年10月10日,她赶到了湖北房县大山深处雷泽军的家。“一推开他家门,我惊呆了。”她看到底本帅气的雷泽军,躺在脏兮兮的床上,神色蜡黄。

  小伙在济南站起来

  “为了让她回去,我使劲骂她,但她就是不走。”雷泽军哭着说,“当时,我切实不想牵连她,为了让她走,咱们不晓得吵了多少次。”

  奇观发生,

  2008年8月,雷泽军骑摩托车产生了车祸。手术后,他被诊断为高位截瘫。“之后我就不再接洽她了。”雷泽军说。

  遇车祸,

  “慢点、缓缓来……”10日,记者在山东省红十字会参与病院痊愈室见到雷泽军时,他正在“网友”杨家群的扶持下进行康复练习 lv官方網

  就这样,时光渐渐地从前了 guggi官方網路,可在老家的杨家群的母亲却一直认为女儿还在本地打工。“为了不让母亲担忧,我就一直说在外面打工,成果这个谎一说就是三年。”杨家群满脸愧疚地说,“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母亲了。”

  三年中,除了照顾雷泽军的饮食起居,杨家群还想尽措施帮他站起来。“我们借了些钱,去过几家医院,但治疗后果一直不幻想。”杨家群回想说,经由多方探听,他们得悉山东省一家医院能够治疗神经伤害,就与医院进行了联系。

  烟台打工仔高位截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9livy21bd5 的頭像
    w9livy21bd5

    w9livy21bd5的部落格